简舟

如果爱,请深爱

 

【一年生】影视剪辑推荐(7)

破晓by吃妮玛的草

我上面给的链接是第一季的预告,这是个大长篇,完结,第一季两个预告加时以集正片,第二季三个预告,没有正片,he,前面有点虐,剧情有伏笔、有悬疑、有冲突,很好看。哨兵向导设定,不明白的可以百度,我个人相对于abo更喜欢哨向设定。

不过b站被血洗之后,里面有几集看不了了,up主传了网盘,网盘里是全集,不过还是在b站里带着弹幕一起看比较有趣,链接我会放评论。

这个剪辑当年也是很火的了,不知道为什么b站主页推送给我,我看了才知道一年生这部剧,之后就掉进这个坑里了。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简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