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舟

如果爱,请深爱

 

【一年生】影视剪辑推荐(5)

入戏【真人向】by康康小王几

这个剪辑基本上可以算是把我从粉剧带到了粉真人cp的坑里。我说一句大实话,之前我从来没有追过星,而且之前刷别的剧向剪辑的时候,弹幕都在警告我粉真人最后全是刀,所以我一开始也是没打算站真人的,但是,这个剪辑真的特别打动我,明明是个虐向的剪辑,看得我稀里哗啦的,但就是这样一个假戏真做的简单故事,我就是会想,这会不会就是真的呀,要是真的怎么办啊。整个剪辑没有太炫技的黑科技,但是整个故事细腻流畅,开头和结尾的几个空境很美,配上bgm也很伤,看开头好像是有原著小说的,但是我没找到,很遗憾。对了,结尾一个意识流的小车车哦。但就算是这样,也不能改变他是个be的事实……

  6 1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简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